不知道下一次我們還有多久才能再見到面 或許是一年 或許是三年
也許我們很可能就不再見面了 在這個班上的回憶 有許多許多 或許吧
每一次的畢業 都會有這種傷感的感覺 總是覺得 或許以後大家都不會見面了
我想 這是必然的吧 我想 也許我不是因為畢業見不到班上的人而感傷
我想我是因為某些人而感傷 像是willy 他 KingKong NONO Hwa他們等等......
以後見到的機會就更少了 更別說是現在 很多感覺 我不想在重複 也許我根本就沒資格後悔 因為我沒有提起勇氣告白 所以連後悔的資格也沒有.........
文章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