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8 23:00:53| 人氣3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的晚上 彭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的快樂阿

彭在吃刨冰吃到一半時

突然拿出一袋東西給我



開心

我當時真的嚇到了

又驚又喜阿

她還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還有麻鼠

貓大姐的笑容真燦爛阿

哈哈

彭唱歌真的好好聽

大好聽耶

超愛聽她唱歌的^^



因我也吃刨冰

我吃完了

碗在前面

彭就把湯匙立起來

當作是蠟燭

她們要我許願吹蠟燭

我一和二都有說

三能擺在心裡

嘻嘻

真了解我

彭阿

她超可愛

也超正的

她本人真的很正

且她超瘦的

好厲害

身材超好

她高我一點點158

但身材竟能

哇哦

厲害

我們下午去家樂福時

後來看到有鋼琴

彭就一直叫我彈

後來我彈了

彈貝多芬的悲愴第三章

彭嚇一跳

麻鼠也是

哈哈哈

我們晚上還去拍拍貼

不過機器滿糟的

且我們分割錯了

可惡

哈哈

不過真的很開心

嘻嘻

今天真的很開心阿

^^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開心

也很溫馨

有妳們大家為我慶祝

我真的很開心

雖晚上回家時

是一個人默默的吃蛋糕

但有妳們的陪伴

我真的很幸福

比去年好多了

去年的生日

不但沒有什麼祝福也沒慶祝還跟前前女友艾大吵架



不過今年真的很快樂

有妳們這些好朋友

我真的很快樂












台長: DeViL
人氣(3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