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5 22:36:48 | 人氣1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串珠。打毛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生活超充實

     瞎滿檔 ... 

我參加了

公司福委會開設的社團活動-- " 串珠社 " " 織友社 "



 

" 串珠社 "

顧名思義的就是要     串珠珠      串珠珠

穿到瞎 ...             

 

其實一開始我還很猶豫的是否要參加 ?!

因為

我知道我甲狀腺的關係     

穿個珠珠手會抖個不停    實在很有障礙

可是

個性向來很熱心的我      盛情難卻阿~

在同事熱情邀約下  

 ..................................................................           我參加了!!     

 

 

     發現

這個社團很有趣 

社團同事們都會這樣開玩笑的對話著 ...

 

: 小美,我的藥單勒 ...

    ( 哈哈哈 就是指串珠的說明書啦~ ) 

 

 

: 小美,我要領藥嚕 ...

     ( 噗   別誤會 是領串珠的珠珠材料唷~ )

( 一顆顆的     五花八門的顏色      真得很像藥丸子 )

 

 

      : 同學 , 你沒有按時服藥唷 !!

( 就是說我啦     進度永遠落後大家    成品永遠慢慢慢的還沒完成 )

 

 

        唉!!

我看來沒什麼智慧 ....      

 

不過

我很開心在老師的嚴格監督下

我完成了 2 個作品

一個還是應景的 " 粽子 "   另外一個是 " 可愛的吉娃娃狗 " 唷 !!            還算厲害吧 !!

兒子還說 :

媽媽 你會串珠珠唷

那你可以串個 " 七仔 " 給我嗎 ?!

     兒子阿~ 阿娘會努力的 !!     你就等等等吧 .....

 

 

另外

還有這個社 ...

" 織友社 "

就是教我們打毛線 & 編織的社團

 

 

 

嘿嘿嘿

這個我就已經練到了 大概有第 3 等級囉 !!    

 

第一個作品 " 大便帽 "

上針 5 排   下針 5 排 .....

第二個作品

2上 2下      2上 2下  .....

第三個作品 -- 地毯

一排上上上上上      邊圍下下下下下

就這樣 

從一堆不認識的術語開始

慢慢的完成了我作品

超有成就感 ...

想不到       女人的巧手我也有 !!         

 

現在這2頂帽子可是我 2 兒子冬天的必備帽子唷 !!     

 

 

 

前幾個月 ...

同事生小孩

我也純手工的打造了一定帽子送小baby

這樣的特別彌月禮

相信這獨一無二的

誠意可是滿分唷 !!     

 

 

 

台長: fanny Tung
人氣(1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悄悄話)
2010-06-16 07:04:50
(悄悄話)
2010-06-20 14:38:59
(悄悄話)
2010-06-23 23:24: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