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9 22:22:12 | 人氣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南之旅 桂田酒店、花園夜市 (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趟三天二夜的旅行

我選擇入住 -- 桂田酒店

這是在旅遊展買的住宿券

結果

被我ㄤ發現比飯店暑假優惠活動還要貴

被罵慘嚕



 

續住宿兩天

客房服務人員準備了迎賓水果

兩天都有香蕉     另外還有蘋果和甜桃

房間裡的沖泡式飲品是UCC 咖啡唷






 

簡單的四人房

衛浴設備屬於乾溼分離的     有淋浴間和浴缸唷

ㄎㄎㄎ

這樣晚上就可以泡個舒服的熱水澡了

不過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飯店沒能幫小朋友準備

" 兒童專用牙刷 "

唉 ~

( 之前我們去墾丁悠活和花蓮遠雄悅來  都能貼心地幫我們準備兒童專用牙刷 )

看來為了響應綠能環保

以後外宿還是自備個人清潔衛生用品好了 !!

 

******************************

 

嘿嘿

別以為到了晚上就沒有行程嚕

我們不待在飯店晚餐

也不待在飯店看電視吹冷氣

今晚

我們要繼續拚美食

來到了台南著名的夜市

 

--  花園夜市  --

 

好餓好餓

琳瑯滿目的攤位

真是有嚇到我

和 " 雞排英雄 " 電影裡的場景相同

每個攤位都掛上自家的旗幟

飄揚在今晚燈光最熱鬧的流動夜市裡

從哪一家先下手呢 ?!

 

 

第一家

先來個咱家最愛的牛排吧

--  天王牛排 --

這牛排肉怎麼吃起來怪怪的

怎麼形容呢

是夜市人潮太多師傅手藝忙不過來呢 ?!  還是夜市品質都是如此 ?!

有待商榷

還好我只點 2 份 (一雞一牛)

 



孩子們還在吃牛排的同時

老ㄤ先來去排隊買

--  統大碳烤香雞排  --

超多人

很香

先炸再烤

也因為這燒烤醬汁的關係

讓這份雞排變得不一樣的如此搶手

另外我還多點了一份烤米血糕 & 魷魚

( ㄜ~  我個人建議啦 ...  還是乖乖地點招牌 " 碳烤雞排 " 就好別讓浪費錢嚕 !! )



 

排隊買了雞排

接下來繼續逛夜市

來到了這家也是網友推夜市必吃

--  阿美芭樂  --

我說網友呀!!

說話要負責捏

這水果一盒一盒裝好的品質給它有 " 差 " 捏

建議最好請他現裝大盆子裡的試吃水果

免得你拿回飯店吃的時候

............

 



 

逛夜市除了吃還有一項樂趣

玩樂子

小朋友最愛的就是打彈珠、BB槍射擊

我們也不吝嗇地讓孩子們過過男生最愛的遊戲

果然厲害

姿勢 100 分   命中率也有 80 分捏

很好

拿獎品吧

 



 

人家還沒餵飽肚子啦

逛了一圈

老ㄤ又發現了另外一家牛排店

--  小統一牛排  --

不死心的進去繼續嚐試

不是踩到香蕉    是踩到雷啦

都點了厚片牛排

怎麼會

.........

難道 " 台南 花園夜市 " 就沒有好吃的牛排嗎 ?!


 




 

老ㄤ在嗑牛排的同時

我又到處趴趴走   覓食去

買了我愛的 ...

" 糯米腸 "  ( 個人覺得萬華夜市裡的比較好吃 )

 " 蚵仔煎 " ( 我還是比較愛基隆夜市裡的炭烤蚵仔煎 )

" 炸番薯球 " (挖勒  樂華夜市的炸番薯球 贏了 ) 

木瓜牛奶 ( 安全過關 )

準備回飯店繼續嗑

突然發現

這家位在小統一牛排隔壁道的

--  延記 臭豆腐  --

哇賽

人排隊的超多

比炭烤香雞排的人還多

後面的位置也高朋滿座

啊~

人家沒時間也沒空間再等它了

怎麼辦

殘念捏

期待下此還有機會吧

 

花園夜市

營業時間 : 星期四、六、日 晚上

( 千萬別安排星期五過去唷   因為你會落空 哈 )

 

 

 

 

台長: fanny Tung
人氣(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悄悄話)
2012-02-14 14:06: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