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4 13:24:21|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ﻦ_閱讀的乖寶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借閱了好多書
借回家填補寒假的空虛與無聊
多閱讀課外讀物對自己也算是總享受
從以前我就很喜歡閱讀課外讀物
就屬校課的課本讓我看到就睡著

國小的時候我就很喜歡自然課
國中則喜歡地球科學&健康教育&生物課
專科跑來唸護理,所以我當然是喜歡護理的課程囉

喔喔~我要去看拉拉基基站起來囉
這本書在說拉子的事故.....

序>>
在過去的歲月中,由成人執筆的同志著作已經對同志生活進行了綿密的文化觀察和分析。在這些寫作中,概念和標籤的語言常常像是揮之不去的陰影,也往往折射了(甚至掩蓋了)主體自己的聲音。日常生活細節的那種平實和深沈的動人,個別主體差異但是高亢的自我肯定,都還在尋找發聲的舞台。 現在,《拉拉基基站起來》由一群坦然自在的少年同志主體寫出了他們有血有肉、強而有勁的生活現實,宣告他們「正在把自己長成同性戀」。這種具體的生存細節使得本書的第一部份和第三部份遠比第二部份的說理辯駁來得有趣而有意義,也提供了寶貴的素材讓更多的少年同志得以認識不同的人生可能,更讓這個充滿性傾向歧視和年齡歧視的社會在少年同志沛然莫之能禦的能量面前噤聲






報告完畢

看完再寫心得唄!(笑)







台長: 留白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