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2 22:44:57|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騎車到淡水

又是一陣累

漁人碼頭還封港

颱風要來摟

回來載老大下班

到和平島公園走走

遇到了大頭仔

晚上和親愛的苗小姐聊了蠻多事

呵呵

你有說到其中1ㄍ

不過我跟你在一起開始

根本沒真的對你生氣過

因為我一看到你我真的發不起脾氣.....

我也知道你平常那樣都不是有心的

所以我也不會在意

我很喜歡妳有點問題的樣子



不過還有另1ㄍ...

我那時候根本沒有..醜死了..







最近要去找宿舍

以後你會來ㄟ

到時候妳一定完蛋的阿






電話講了許久

你真的很體諒我

也蠻聽話的

真的很........


台長: 聽見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