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3 03:39:47| 人氣420| 回應15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變三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久了?!
六年七年有沒有!?




好久了...
記得當時我們都是小孩子
哈哈哈
可愛的小孩子




是真正的仨人
家瑋 小華 夢






聊天聊地
什麼心事都能講
三個人完全沒有秘密
這種感覺我好想念
雖然是單數
但從來沒有人被落單
也從來沒有人被遺忘
親愛的兩位
過的好嗎!?




去年六月
我們剛畢業
半夜天天溺在小華的店裡
因為月眉我愧疚
所以很幼稚的消失一個月= =
對不起啦 兩位寶貝
妳們懂我的=P





等我再出現的時後
家瑋要下屏東讀屏科大
我要下花蓮讀台灣觀光
小華 對不起哦
兩個人都離妳好遠好遠


那次
送別會
見到妳們的喜悅
要我怎麼用文字形容?!
卸下面具我們可以瘋狂的HIGH
我好愛
當時的感覺
三個人
是金三角
時間
可以磨練 堅定的情感





下花蓮前
車廂被撬開
眾所皆知
小華對不起
妳的東西在裡面
跟著我的皮夾證件等等一起被偷走
不是不給妳
是真的被偷
我想我們之間有些誤會
我希望可以解開
因為我不想因為這種事情失去妳這個朋友
我知道妳
也不會想 對嗎







曾經互相了解
曾經互相依賴
曾經互相信任
至今
不變
只不過時間不留情的在走
我們
必須跟上時間的腳步
因為我們
都不會想失去任何一個
以誠相待的朋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家瑋:
那時候的彈水阿給
我們因此而認識

升上高一
我讀金甌
妳讀明輪
我們莫名奇妙的變好了

記不記得樂華巷口的人體123
哈哈哈
有人看到還要躲一下 因為好丟臉xD
一直很嚮往妳們的運動服 真的很好看

高一跨年
妳跟著我和我的朋友一起跨年
那次對我來說是很珍貴的回憶=)

之後妳在樂華尾抓抓族打工又調去樂華頭
我在中間夾娃娃店打工
哈哈哈
同樣性質
投籃機 夾娃娃我們都有了經驗之談xD

高二跨年
很瞎 很特別 但是印象深刻
妳下了班十一點半跟我約頂溪捷運站
兩個人要一起去市府跨年
結過我邊照鏡子邊抓頭髮不小心跨過了那年
十二點零五分出門
哪裡都人擠人我們哪裡也不想去
捷運站跟7-11兩個門口我們換來換去
聊了一夜
坐4:44的捷運到淡水想看第一道曙光
5:20到了淡水結果下雨還買了雨衣
活像個神經病 哈哈

情人節剛好是妳生日
前一天我們兩個去鶯歌
要離開的時候還早
我們還花了四十塊買了一張北縣地圖
想要從鶯歌走回永和
走了一個多小時吧
在快速道路上面
七點多被公路警察攔下
他們說我們企圖自殺然後我未成年抽菸
所以把我們帶回警局作筆錄
被拘留到12點才回家
超好笑的阿 那天印象好深刻
妳說酷不酷

三下之後因為妳在矛盾是否升學
忙著工作
所以有一小段時間沒聯絡
一直到妳畢業典禮前幾天
妳傳簡訊來要我跟小華去參加妳的畢業典禮
從那天之後 我們開始密切聯絡
起床睡覺 吃飯出門
通話紀錄天天都是妳
小老婆後座也一直都是妳 很少有別人

西門町有個大大的看板
秀(SHOW 羅志祥)
妳的最愛
用妳手機拍不清楚
用我相機拍妳又說不能傳到妳手機
羨在那張照片還在我電腦裡 好懷念 哈哈

漁人碼頭我們兩個天天去
10塊錢夾道的海綿寶寶記不記得?!
現在它被妳丟哪去了?!
海綿寶寶是妳的愛 哈哈
還有自以為冰淇淋的香腸
冰淇淋我買走了 妳就認命吃香腸吧xD

在妳補習班上班前我們兩個無聊跑到了中正紀念堂
中間拍很多照片不講
光那兩台機車就好好笑
妳的小粉紅 我的小白
怎麼會出現在那裡
仔細一看才知道不是我們的車
哈哈哈
有沒有這麼巧 超酷的

那時候晚上
時間一到 不用聯絡 小華店裡見
還有思樂冰月xD
每個禮拜三12點一到衝去7-11
就為了要編號第一第二杯的半價思樂冰
有次的28杯 是妳的難過點
乖 不哭了
在妳掉眼淚的時候
我會給妳一個大大的擁抱 摸摸妳的頭 說聲”乖”=)

一直到了月眉那次
一直到了我50嵐開始上班
少了交集少了連絡
但心裡還是不忘對方

過的
好嗎?!
親愛的老朋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華:
哈哈哈
國中我們都好叛逆
因為打撞球認識
記得那時候妳都說我好厲害我好害羞
三下之後
我們常常翹課跑網咖跑撞球館
記得有次晚上
我偷偷拿我家電話打妳手機
一個晚上講了三千塊
隔天我媽還打到妳手機罵妳
我在旁邊喝醉 一聽到我媽聲音馬上醒了= =
因為那通電話
我們的距離更近了
講完了自己的故事
我還沒哭 妳已經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了 哈哈哈
想起來就覺得好可愛

那時候還有好多好多人
我們是一群好姐妹
久了 大家都淡了連絡
我們三個一樣很好=)

而且很妙
妳跟家瑋永中人
我是福和人 怎麼都不搭嘎
為什麼可以這麼好 好酷

升上高中之後
妳考上了中正高中 是好學校
也加入了女子籃球隊
跟牛牛在一起了
有次不小心的意外
妳的腳受了重傷
看妳拿著柺杖走了好長一段日子
我在樂華夾娃娃機店上班的時候
妳還拿著柺杖來找我
忍不住想瘋狂的抱妳 因為好久不見了寶貝 哈哈
雖然腳掰咖 但投籃還是很厲害欸 佩服=)

之後
漸漸的少了連絡
妳中正也休學了
很可惜 知不知道?!

牛牛牽G-MAX 找小蠢當保人
好像是從那次吧
我們的交集變的密切
閒閒沒事就待在車行聊天
才簽沒幾天
G-MAX就四貼去白沙灣
那時候天才剛亮很像神經病
妳 牛牛 我 腳腳
哈哈哈
那時候很快樂=)

沒多久
我也簽了野狼
常常四個人
妳 牛牛 我 小蠢
一起出遊
那陣子我很快樂

印象最深的QK
警察還來的
那次妳跟牛牛分手了..
雖然不愉快
但是妳很堅強=)

好一陣子又過去了
妳說妳在現在這店裡上班
原本的偶爾去找妳
變成了天天報到
很妙

家瑋畢典那天
妳進去美華泰買東西
我還穿著亮色紅配綠在西門町追腳腳跑了好遠
有夠丟臉的那天xD

中間我們過了許多風風雨雨
相信我們都不願意因此失去

包包的事我很抱歉
我想妳在氣頭上所以不跟妳解釋太多
不過真的是因為車箱被撬開偷走
小華
對不起

說真的..
不管隔了多長的時間
我們仍然可以滔滔不絕的講出自己的近況
真的真的很要好
是我們仨人
不曾變過的友誼
都已經老大不小
別再因為一些小事鬧辯扭了
我們都退一步
好不好=)
我們一直一直都不會變 對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白沙灣那天的照片
是我的桌面
我不會忘記=)
我們的要好
會更好
不會失去對方
不會失去感情
我們
會更在乎


彼此。


很高興 認識妳們 !! =)
家瑋畢典 我 家瑋 小華 討喜的腳腳=)
那時候我們才高一...哈哈哈 家瑋跟我
也才高二= = 我跟小華
家瑋畢典
小華店裡
家瑋現在照片
小華現在照片
紅色是小華 綠色是我 橘色是家瑋=)
十塊錢夾到的海綿寶寶




這篇文章..
花了我三個小時
超酷的阿= =
早上五點了
我想我該睡了zZ
各位早安ˊˇˋ

THE END

台長: 夢 ,,*
人氣(420) | 回應(1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專屬文章專屬的人。 |
此分類下一篇:期待。
此分類上一篇:梅。

胖丁*
摁ˇ

看了好有感覺..

也好羨慕你們3個人的友情..
2008-01-13 10:41:55
★arai☆
你們好好唷~
要一直好下去唷
2008-01-13 12:15:19
+瑋
看著看著..
所有那些曾經屬於我們的回憶都播放在我眼前

我喜歡仨人 平行的站著
不喜歡站在中間 直角的站著
半年前的仨人去哪了..?
這次你們不要再有誤會了
看到我的兩個寶貝不開心 我真的很難過..
那些風風雨雨 都是過去了
你懂 我知道小華不是小孩她也會懂

相信我們這麼多年的友情
就算是超強雙颱也無法打破的
我們要相聚了 很快很快~~:)
2008-01-13 13:09:11
龜..*
感動.. :)
2008-01-13 13:36:15
陳亭羽
如果是我我會很感動欸

哈哈哈我笑妳帥

妳也睡太晚
2008-01-13 14:15:47
夢 ,,*
胖丁*
哈哈哈
妳好有耐心哦
COOL
謝謝妳
仨人 很好=)

★arai☆
會的^^
謝謝哦=D
2008-01-13 22:20:32
夢 ,,*
龜..*
乖 別哭=)
哈哈哈哈xD

陳亭羽
哈哈哈
因為這篇文章很長嗎!?
很酷xD
打了很久
我帥?!
謝謝妳 眼殘=)
昨天是有點晚= =
2008-01-13 22:21:39
夢 ,,*
+瑋

屬於我們的回憶 很多=)
想起來嘴角都不禁上揚
在妳眼前 是跑馬燈
有歡笑 有淚水 很珍貴 是回憶

有一天
我們三個人
會繼續手牽手 肩並肩
是平行
而不是直角三角形
半年前的仨人
我相信一直都在
只是誤會矇蔽了我們的眼睛
會解開的=)
就好比 沒有解不開的結 對嗎
(那口罩 哈哈哈 妳是解結打人xD)
會過去的...
我們還會一樣好^^

友情
不是假的
不存在利益關係
用心在交心的朋友
我愛=)
寒假快到了
等著永和相聚吧^^
2008-01-13 22:29:59
--我叫殭屍,你哪位?
好好…
2008-01-13 23:16:00
夢 ,,*
--我叫殭屍,你哪位?

好朋友不用太多
是不是?!=)
2008-01-13 23:18:01
{ying} ,,
知心的兩三個就夠了
真羨慕妳 :)
2008-01-14 11:13:07
大麥克
回訪=)
2008-01-14 20:13:05
夢 ,,*
{ying} ,,
是阿
兩三個就夠了
金三角
是我運氣好=)

大麥克
=)
2008-01-14 20:28:57
水腫的小胖華
唉...過去的事就算了...只是覺得你跟家瑋送我的包包就這樣...很可惜...因為我也想要跟你們有一樣的包包=口=不過算了啦...最近我心情好~那些事別在想了吧!當作一場誤會~你們最近是怎樣!文章都好感人...要走感傷路線是吧= =你不知道孕婦要保持心情愉快不能哭嗎=ˇ=
2008-01-23 21:47:00
夢 ,,*
水腫的小胖華

過去 就算了ˊˋ
哪時候要結婚阿?!
記得發喜帖給我=)
我回台北了
找天有空一起出來吃個飯吧
我們三個人=)
2008-01-25 01:36: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