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6 23:07:06|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佩女人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玩,新鮮的勒 XDDD



壹﹐倪最爱誰 ?
♥---- 我自己 (老師說:再愛別人時,要先學會愛自己)

  貳﹐倪最討厭 ?
♥---- 女人 (某些人 ...)

  參﹐今天天氣如何 ?
♥---- 桑妮 (我在烙英文勒 !!)

  肆﹐倪今天微笑了嗎 ? 為什麼 ?
♥---- 笑到下巴脫臼 XDD

  伍﹐18歲倪要幹麻 ?
♥---- 違反人體工學 (XDD)

  陸﹐倪喜歡拍貼嗎 ?
♥---- 普普通通 XD (好像在說謊=ˇ=)

  柒﹐倪是白痴嗎 ?
♥---- 我很白,愛書成痴 (哈哈XD 都在虎爛)

  捌﹐倪最喜歡的一句歌詞 ?
♥---- 您撥的電話是空號 ....


  玖﹐倪學校最機車的老師 ?
♥---- 花媽

  拾﹐倪最喜歡什麼風格的男生 ?
♥----  噢噢噢 搞笑的吧 XD

  拾壹﹐人生重來倪要幹麻 ?
♥----  當鬼

  拾貳﹐世界末日了怎麼辦 ?
♥----  準備投胎

  拾參﹐最討厭什麼科目 ?
♥----  花媽教的科目 XD

  拾肆﹐有跟喜歡的人牽手嗎 ?
♥----  我跟自己牽手阿 XD ?

  拾伍﹐初吻給了嗎 ? 給誰 ?
♥----  給我媽 (我媽趁我幼弱就拿走了ˊˋ)

  拾陸﹐當倪心情不好 怎樣發洩 ?
♥----  睡吧

  拾柒﹐倪最希望什麼 ?
♥----  世界毀滅

  拾捌﹐倪現在幸福嗎 ?
♥----  摁 =)

  拾玖﹐希望未來變的怎麼樣 ?
♥----  太陽不見

  貳拾﹐倪填這張的感想 ?
♥----  害羞的問題 XDDD

  貳壹﹐這份問卷誰點倪的 ?
♥----  親愛的女人給我的 XD

  貳貳﹐最喜歡喝得飲料 ? 喝的感覺是 ?
♥----  奶綠 噢耶耶 飄飄欲仙 XD

  貳參﹐最喜歡說的一句話 ?
♥----  三八

  貳肆﹐喜歡寒冷的早晨嗎 ?
♥----  必須上演含淚相送 XD 捨不得離開床= =

  貳伍﹐最喜歡去哪逛街 ?
♥----  我家的床 =)

  貳陸﹐最近有什麼開心事嗎 ?
♥----  沒有 段考考好差 =口=

  貳柒﹐從幼稚園到現在有多少人喜歡過倪 ?
♥----  我數數看噢XDD

  貳捌﹐最喜歡什麼事 ?
♥----  睡吧睡吧

  貳玖﹐班上的正咩多嗎 ?
♥----  哈哈 女人很多 =)

參拾﹐換倪點名了 ?

邱女人
洪女人

台長: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 正宗香港腳
此分類上一篇:;; 冬日桃園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