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1 21:07:12|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ღ,, 向日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久之前 

  懋給我圖片阿 ‥

  

  他每次都可以找到很漂的圖ˇ很帥 ^^








  

  然後看到向日葵,就突然想到阿 XDDD



  之前課本有一株向日葵
  阿水就問我那摳是什麼


  我很直接就說太陽花  - -+
  
  小時後我都把向日葵當作太陽花欸 !!
  因為向日葵很像太陽花阿 !!
  就很像咩 ,, 然後我就說太陽花了 ‥




  他就很沒良心的在那邊狂笑 = =+
  笑啦!笑啦!
  下巴不要掉黑 ˋˇˊ  哼哼哼 !!!!!
  




  我對植物真的很笨,我連青菜 都分不出來
  虧希媽還很熱愛種花 ^^
  我家陽臺都是花,有很多不同品種的 
  然後希媽每次都很認真的照顧他的花 
  只要他種的玫瑰花開花了
  希媽就會露出有如孩子般開心的笑容
  然後興奮的告訴全家



  


  所以,希媽 我對不起你阿 !!
  你女兒竟然把向日葵說成太陽花 - -+
  

  哈哈 XDDDDDDDD



  

  不過每次去陽台,感覺都很棒欸 !!
  看到花很漂亮的綻放著 
  就很開心 ^^

  
  

台長: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