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2 22:07:56|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是謊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初的承諾妳已不再遵守珍惜著妳不再讓妳有心痛的感覺

我知道時間會讓我們枯萎這是我心中唯一的不捨與憔悴

人生只是杯沙漏過去未來我們都無法決定也無法喊停

當我想好好擁著你但風花雪月的繁榮總把妳從我懷裡帶走

妳就這麼迷失花花世界的美麗看著妳早已忘了歲月的無情

我還記得我們的承諾我們的相遇我珍惜不讓妳從茫茫人海裡溜去

我的心時間來不及證明這輩子給妳的承諾我選擇默默獨守

時間永遠都不會夠來珍惜一個這樣的妳天長地久要用多少時間來履行

或許人總是要等到失去才捨得哭泣已經離開無法再擁有的人才是最讓人想挽留的

走有一天我們都要走這世界我們都要離開只是我想帶著妳牽著妳一起走走到人生的盡頭

怕黑的妳我用日夜伴隨為何妳不抬頭看看我當我離開時才望著影子淚流

我愛妳不知妳是否也像我愛妳般的愛我拉不回迷失的妳最後卻連我都迷失在其中

少了我妳還會不會有笑容會答案令我心碎就讓我消聲匿跡好撫平我已支離破碎的心

什麼都會凋謝除了我的情直到我消失的那天仍然是那樣的...絕對

台長: 血玫瑰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