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8 09:23:4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呼...天氣好熱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我快重暑ㄌ啦...好熱喔...在家裡也沒辦法吹冷氣,不想一直呆在家裡,可是...偏偏外面太陽那ㄇ大,讓我沒有想出ㄑ玩ㄉ動力。

寶貝...我知道你很擔心...我也知道你是真ㄉ很希望我可以ㄑ照ㄍ胃鏡,可是...我真ㄉ很害怕押...就算是有ㄌ你ㄉ鼓勵...我還是很害怕,我很怕醫生到時跟我說我是什ㄇ病,那要怎ㄇ辦ㄋ?恩...昨天晚上我睡覺ㄉ時候,睡ㄉ還蠻安穩ㄉ,一直睡到早上五點多醒ㄌ過來一下...剩下ㄉ也只有一直咳嗽,咳不停而已。

寶貝...有一件事,我一定要跟你說:就是押...我絕對不會丟下你一ㄍ人ㄉ,因為...我捨不得押...我也答應過你ㄌ...我真ㄉ會好好照顧自己ㄉ...不要在擔心囉...


from...最愛寶貝公ㄉ婆婆...小呆瓜...

台長: ←大豬愛小米→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