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4 22:03:34|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被關心的感覺,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______阿楓楓. //*)


阿楓楓變黑毛了 !! .... xDDD 。


這個禮拜剛認識兩個不錯的朋友 .. (很愛呢!) .. 哈。

ㄚ義 , 小榮 .. 昨天謝謝你們噢 ..

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陪我從下班聊到凌晨 ..

對不起 .. 害你們不能回去睡覺 ..

但是 .. 謝謝你們兩個賠我 .. !!


尤其是小榮 .. 謝謝你噢 ..


害你那麼晚回去 .. 回去之後你還陪我講了很久的電話 ..


我很魯吧 .. 喝呵。


謝謝你噢 ... !!

台長: 傻 * 阿楓² )))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有你真好 _ |
此分類下一篇:* ♥ ,, 員工旅遊
此分類上一篇:* ♥ ,, 吃貴族咘代表是貴族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