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3 18:02:14|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給西中畢業生的話、[[ 咘捨所有的一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我寫的字//*))


怎麼那嚜快 ? 剩兩天了 、、、
   咘捨咘捨不捨 、、、


      尤其是最寶貝的寶貝們 、、
  
 寶’阿如如 )))*  畢業之後要常聯絡呢ˇ 留在雲林要乖呢ˇ有控來台北要找我呢ˇ !! 永遠的寶貝 、 決不忘記 !!

寶’包子 )))* 回桃園要乖ˇ 、 要常聯絡 、 早上要上班 晚上還要上課 、 別太累呢ˇ 

 寶’阿佩佩 )))* 要一起上台北ˇ 所以一切OK 、、、


寶貝企業 、、   永不散 ˇˇ



ⓟⓛⓒ◦ --- (( 我的國中生涯手冊 _ 封面自己做的//*))

ⓟⓛⓒ◦ --- (( 我們教室//*))

 
 于真)))* 噢 ’ 倪好可愛 ,,, 我喜歡倪的個性 ’’ 要常聯絡呢

惠靖)))* 噢 ’ 我有點詞窮 ,,, ...呵。 謝謝倪再我國中生活裡當我的垃圾桶 ’’ 倪總是安慰我ˇ 關心我ˇ 陪我聊天 ... 謝謝倪ˇ

維尼)))* 噢 ’ 我該說什嚜呢 ? 嗯 ... 要跟倪的公公一直幸福下去噢ˇ

宏維)))* 噢 ’ 一樣的話 、、 要跟倪家的阿婆依職幸福噢 ˇ

薯餅)))* 噢 ’ 倪總是糊裡糊塗的餒 ’’ 別被騙呀 !! ...呵。

秀娥)))* 噢 ’ 倪總是很細心ˇˇ !!

巧芸)))* 噢 ’ 別瘋了ˇ

巧雯)))* 噢 ’ 我該說什麼? ㄜ ......

威龍)))* 噢 ’ 保持成績吧 ... !!

偉帝)))* 噢 ’ 數學好強 ...

奇異果)))* 別欺負尼老婆 ’’’ 我會打泥噢 !!

呆進 )))* 該收心了吧 ! 別再放蕩了 ..... 呵。

瘋狗華)))* 要跟章魚一直幸福下去呢!! ...加油。

耀晟 )))* 唉 ... 該定心了 !!

采霈 )))* 去了嘉義 ’’要繼續連絡噢!! 別忘了 永遠的3-3 !!

ㄚ章 )))* 一輩子撿垃圾吧 ..... 哈哈。

 禿鷹 )))* 飛慢點 ’’ 等我呀 !!

琢 )))* 嗯ˇ ’’ 我ㄝˇ詞窮了 。 (( 可愛是吧 ...。

肉包 )))* 嗯ˇ ’’ 加油 !! ((真的詞窮了辣 ))

于倩 )))* 頗正的正妹呀 ! 國小同班一年 ... 現在國中又相處3年 !! 不錯不錯 .. !!





ⓟⓛⓒ◦ --- (( 教室的垃圾桶//*))

台長: 傻 * 阿楓² )))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國中回憶_ |
此分類下一篇:* ♥ ,, 畢典預演 ))))))* (泣)))
此分類上一篇:* ♥ ,, 好快、我要畢業了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