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2 23:00:59|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進 Denv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上星期二晚上上完英文課之後,回到家已經是十點多,帶著懶懶的心情看看台灣的新聞,雖然人在美國,但多少關心一點台灣發展的變化,有時候台灣的新聞還可以成為這兒笑話的來源呢!但新聞沒什麼好看的,因為這陣子在補選花蓮縣長
,一如以往,口水新聞非常的多,我實在沒什麼興趣詳細研究,但是,當我點到體育新聞的時候,斗大的標題寫著”曹錦輝確定於週六登上大聯盟先發”,原本的愛睏蟲就全跑掉了,一股腦兒在想星期六在 Denver 先發,有沒有可能去看球?去到 Denver 完全不是問題,因為我星期五沒有課,可以慢慢的晃去,但是星期六比完賽之後,我需要趕回來,因為星期天教會的詩班要獻詩,我可不能缺席,就在完全絕望的時候,突然靈光一閃,啊!我看的是台灣新聞,寫得是台灣時間,於是我到 MLB.com 去查看是否有曹錦輝的新聞,結果斗大的 TSAO 居然在 MLB.com 的首頁,再詳細一看,啊!星期五晚上曹錦輝先發首戰 Milwaukee Brewers,星期五,哇!真是上帝太幫忙了,這樣我或許就能去看了,而且原本星期六需要幫人家和自己東西搬家的事,也麻煩人家延到下午去,這樣我才能趕得回來,雖然,時間上已經不是問題,但是當天晚上,我還是沒有決定要不要去,為什麼?因為太遠了,單程的行程是 700 哩,約 1200 公里,有多遠?基隆開到高雄全程的中山高速公路不過是 373.3 公里,那你們想想看有多遠?

星期三早上,完全沒有心情準備下週即將到來的期末考和期末報告,因為整個腦袋還是再想是不是要去 Denver 看曹錦輝,不管怎樣,先查查剩下的坐位吧!在我研究過 Coors Field 的座位之後,發現最好的座位只剩下 Sec 140 Row 10,其他的座位都是遠到天涯海角去,雖然第十排的座位算是不錯,但是我還是沒決定要去,這時候有部份在 Ames 的同學慢慢起床出現在 MSN 上,於是我問上週去 KC 的棒球團團員伊伊,有沒有興趣一起去,可是伊伊也是在期末報告的壓力下而無法成行,發哥呢?號稱最愛玩又肯花錢的發哥也不能去,因為他開始需要打工來賺錢還債,東找西找找不到一個人可以跟我去 Denver,終於我的衝動還是戰勝理性,我把那張第十排的票先買下再說,但是從來沒去過 Denver 的我,怎麼可能空手去到 Denver 而不迷路呢?但是,因為我自助旅行的經驗很多,所以開始做事前的功課,從規劃行程路線 (Yahoo!Map),找好吃的餐廳(denver.citysearch.com),找可能中途落腳處 (AAA Tourbook),在經過一個早上的研究之後,心中大致上有底,而且該準備的地圖和路線圖也都 ready 之後,唯一缺的只是行程中的零食
和飲料,為了省錢,所以我跟一對夫婦借了冰筒,打算自己帶冰塊和飲料出門,因為路上的飲料都不是太便宜的.

所有的事情都準備好之後,就在星期四下午下完課之後,回家把所有的東西搬上車後出發,在出發前,我想到如果可能的話,我也可以睡車上,於是又上樓把睡袋也帶上車,這次出門比我上次去 KC 的棒球團五人的東西還多,連我自己也無法解釋為什麼.

星期四下午五點鐘在禱告之後出發,首次停下來是因為在四十分鐘遠的地方有個便宜的加油站,於是我把油加滿之後再出發,沿著 I-35 往南經過 Iowa 州都 Des Moines 往西進 I-80 前進 Nebraska 因為之前已經開過這條路,所以沒什麼太注意風景,只是拚命的趕路而已,一個人出去玩有個好處是,沿路你想在那兒停或是照個像,絕對沒有人反對,自由的很,而缺點則是司機也要兼照像手,所以要練就一手開車,一手照像的功夫,好在小恩這個功夫在美國早已經練到第七重功力,所以,不是太大的問題.

車子開到 Iowa 和 Nebraska 的邊界大城 Omaha 的時候,剛好大大的太陽正緩緩的掉下去,可惜我來不及把數位相機打開,錯過了夕陽的鏡頭,但是在出了 Omaha 的市區之後的第一個休息站是個照夕陽的好地方,或許改天再開二個半小時去照照夕陽吧!

星期四晚上就在前無車,後無車的情況之下開到了 Nebraksa 西邊比較大的城市 North Platte,這時候已經是晚上十二點,我想明天需要很好的體力,於是晚上需要找個 Hotel 去住,查了 Tourbook 之後,我選了 Holiday Inn Express,就在我進到停車場的時候,奇怪,為什麼門口是暗的,難道倒了?不會啊!因為停車場車很多啊!原來不是倒了,而是客滿,但我心不死就跑去撞門,工作人員告訴我他們沒有空房,但他知道隔壁的 Days Inn 有房間,要我去試試,於是我又跑到 Days Inn 去試,結果門口貼著 We have only two rooms. One is King Suite
for $100. One is $90. 天啊!我一個人住那麼大的做什麼?而且又貴,但我還是進去問他,一個人可不可以便宜點,想當然是失敗囉!我出來之後,東看西看發現對面有個 Motel 6,原本不是太想去住,因為上次去 KC 住 Motel 6 的感覺不是太好,不過,沒地方住也不是辦法,只好將就一晚吧!結果一樣,門口沒人,我撞門(其實是按電鈴),這次是個胖美國女人出來,她很客氣的跟我說沒房間,要我去隔壁的 Ramada Inn 住,因為她知道那兒有空房,這時候我忍不住請問她:Why is the hotels all full tonight? 她說:because it's summer traveller. 我又問:no conference or something else? 她說:No, in the summer, the travellers are always on highway. 好吧!原來不是大家都要去看曹錦輝打球,是我自己想多了,就去 Ramada Inn 試看看,一進門口看到兩個美國人在 Check-in,耶!應該是有房間的啦!於是在 check-in 之後,到房間再看看明天的行程地圖之後,把起床時間訂在早上七點,準備明天一舉攻進 Denver, Colorado.

Ames - North Platte 5.5 小時 462.9 哩

台長: 小恩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