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3 00:04:59|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可以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過得還可以啦

沒啥好或不好

說不好

也是自己造成的孽

也沒啥好說的

要說好

我也不知道自己好在哪裡

你會燒菜了壓

哪時要郵寄給我

宅急便

相當方便

偷偷跟你說

我找到一個工讀生的職缺

薪水不多

時薪95

但是還沒跟老媽子說

不知道會不會被罵

坦白說

是個短期的缺

老實說

我也正是要找短期的缺

原因為

下學期要實習了

再加上有部分學分未修齊

所以短短的時間

夠我通過暑假

就好啦

這是秘密

其實最近沒工作

人都懶懶的

一堆作業

沒精神做

會的就是

種菜

採菜

收成

繼續種菜採菜養殖

當然就是電腦上做了

煮給我吃啦

不要只顧著顧你阿哪搭

都不理我

台長: 愛,而不一定做的到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