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2 17:55:31|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能再多說什麼

文字之間 表露著看不清楚的淡漠

只希望你能好好過

遠方的我   讓我帶給妳  

微薄的力量  微薄的希望

或許我內心的一些  痛  

無法讓自己理解 

因為有太多的迷思

有太多的秘密 

太深奧了   我自己可能都沒有辦法解開

但是解開了  也是一道道的傷疤

就像      傻傻的一句句的哄著自己入睡

摸著頭   讓你進入夢鄉

不再過問   不再揪起傷疤的痕跡

這些就是遺忘   

這些就像是 一關關的遊戲

闖到底  或許過關了  或許這關遊戲已經over了

說到底             這個遊戲        不知道我還玩不玩的下去

 

 

 

 

 

 

 

 

 

 

妳    就是妳     好好的加油  

讓自己放鬆壓力釋放  

想發洩來這裡吧!!!~

希望這裡       可以幫妳把不開心變成開心

 

 

 

台長: 愛,而不一定做的到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