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2 16:34:51| 人氣1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了...
真的沒了...
短短的不到一個月...

因為BBS而跟他認識...
那時的他剛退伍...
也算是社會新鮮人吧...
喜歡他是因為他的直...
講話不修邊幅...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剛開始每天講電話到凌晨2、3點...
隔天他會打電話來叫起床...
但這種情形並不久...
或許吧...
感情太好連老天爺都會忌妒...
不知是溝通不良或距離太遠...
終究還是走到結束這一天了...

自己曾天真的為了他把奇摩交友裡的婚姻狀況改成已婚...
為了是不想再接到網友的留言及簽心...
哈哈哈...
自己真的太天真了...
套一句時下年輕人的話:想太多...

不能陪你看興農牛的冠軍賽...
但冠軍賽當天我一定替興農牛加油...
不能陪你看向左走向右走...
我會自己去把它看完...
不能去都會公園看夜景...
一個人時還會有美麗的夜景嗎...
不能去逢甲夜市吃小吃...
剛好趁機減肥...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若照幾米的原著〝向左走向右走〞所寫的...
那愛情可能永遠也不會來...
最好的可能就只有偶遇...
彼此互留電話罷了...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世間男女人人排隊跟丘比特拿號碼牌...
就算拿到號碼牌...
愛情路並不會從此風平浪靜、一帆風順...
愛是要兩人互相經營...
但當愛只剩一人在獨撐時...
那還叫愛嗎...

我以為我已經從丘比特那拿到了愛的號碼牌...
690413...
現在已經證明此張號碼牌無效了...
可否容我再多加幾個數字...
690413520...
一個在我心裡的號碼牌...

~Denon~

台長: 陽光台"痞"
人氣(1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你真的在乎我嗎?
此分類上一篇:

羅許
幾米的向左走向右走,

是有個圓滿的結局得喔!

男孩和女孩最後相遇了,

房間與房間中間的牆壁被打破,

猶如打破兩條平行線不會交會的詛咒。
2008-01-29 20:13: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