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4 17:59:08|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或許丘比特已經注意到我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幾天沒po文章了
發現自己好像有點懶了
其實自己也沒懶啦
只是最近有比po文章還重要的事
這樣說會不會有人想打我啊

〝網路〞真是一個方便又神奇的發明
可以讓世界各地的人有所交集
可以讓兩個原本不認識的陌生人
進而認識到相惜

是緣分還是巧遇
不知幾百年前po的徵友文章
最近又收到回應了
想說這人也蠻有毅力的
竟然可以找到幾百年前的文章
好吧
就給他回個信
或許他也有點認真吧
隔天我又收到他的回信
就這樣一來一返
從e-mail的往返
變成線上即時通的聊天


並不是住在跟我同縣市
一個住南部一個住中部
或許大家會嫌這樣很遠
其實一開始我也嫌有點遠
但他跟我說他還在美國求學時
我便不會覺得一南一中有多遠了

跟他聊天的感覺很不錯
第一次講電話竟可以講一個多小時
感覺好像是許久不見的好友
聊了我的工作
聊了他的課業
聊了好多好多

常聽人家說:距離不是問題
真希望這句話是對的
或許丘比特已經注意到我了
這次應該會有結果吧

Denon~

台長: 陽光台"痞"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你看...今晚的月亮好大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的賞味期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