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8 23:09:10|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我的朋友少的可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才發現
原來我的朋友少的可憐
單身的
工作的工作
跳舞的跳舞
外出的外出
有人陪的當然有人陪
原來
我跟他們的交點是這麼的少

我的朋友幾乎都從網路上認識
連上了網路
跟他們打聲招呼
是朋友
斷了線
每個人又有自己的生活要過
這些朋友可以稱是
虛擬朋友
虛擬世界存在的朋友

在人前
我可以瘋
我可以使朋友快樂
在人後
承認自己是個很怕孤單
很怕寂寞的人

在這群朋友裡
一直都在的
只有
思美洛ICE
只有她
一直陪著我

思美洛ICE...乾杯

Denon~

台長: 陽光台"痞"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觸 |
此分類下一篇:看透
此分類上一篇:真正的年輕!真正的青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