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9 14:59:41|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個月前的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個月前的今天,
我們分手了……

那天晚上還是習慣性的等你打電話來,
那天的你格外冷靜。
剛開始聊得好好的,
也不知啥原因竟吵起嘴來。
我習慣性的讓你,
因為兩個人吵嘴一定要有一方先讓一讓。
我們沉默了一陣子,
你突然開口說:我們還是當朋友吧!
當時我傻了,
但我卻也出奇沉靜的答應你。

跟你在一起的那段時間,
吵嘴是難免的,
每次都是我先閉嘴讓氣氛緩和些,
但久而久之你卻認為我不在乎你。
跟你在一起的那段時間,
我學會了忍耐,
因為愛一個人就必須學著去忍耐,
忍耐不跟你吵並不是我不在乎你,
而是我愛你,
不想讓你更生氣。
或許是我的表達方式錯了吧!

四個月後的今天,你還好嗎?
Denon~

台長: 陽光台"痞"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的賞味期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