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31 11:28:56| 人氣2,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104實習前的二三四



page_topLogo.jpg




六月大家準備期末考的時候,企管系公告了一些實習的機會,當然仍然有每年都有的億光實習,實習的薪水挺高,我也動心不少,但是我以為他在內湖,想不到是在樹林,對我來說似乎是遠了點,所以我無法選擇億光。或許未來面臨到職場,可能也沒機會選擇「事少離家近」的工作機會,畢竟環境那麼惡劣,我無法隨心所欲讓我能夠「君挑選」。

 

對於系上,有太多的口水,號稱會幫我們多找許多實習機會,但事實上除了每年都會有5名億光實習名額外,我看似乎也沒有什麼,我是覺得應該要去實習些什麼,不然就這樣念了4年大學,然後在履歷表上也沒有太多突出的事蹟,這樣有點白繳四年很貴的學費。

 

無奈歸無奈,今年實習除了億光之外,還有彥星僑商廣告實習,但我對廣告這一方面沒有多大興趣,就在快放棄之餘,系所又公告無薪實習,雖然無薪,但是公司名稱卻是響噹噹-104實習。

 

說實在,你問我為什麼要找104實習,其實不諱言,當初看到時,只因為徵求的職缺我覺得我可以應付的來(行政助理),如果面試時,對方問說為什麼想要來這裡實習?我假如一字不改的說:「因為是徵行政助理」,我想我應該永不錄取吧,但我當初在想,如果我在這裡實習,一來可以來企業實際體驗上班族的感覺外,也可以多增加職場經驗,當然,如果我表現很好,以後我有這個榮幸,或許可以來這上班(也才在實習階段就想那麼多)。

 

不過,很榮幸我錄取了,接下來的兩個月,我要好好體驗什麼叫做上班族!!!

台長: Yi-Wei
人氣(2,2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旅 人 日 誌 ┤ |
此分類下一篇:我已經變成不喜歡的狀態
此分類上一篇:罪過互動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