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1 16:04:2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十天 AFTERNO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窗外下雨,我在哭
------------------------------------------


喉嚨好痛
外面下著大雨..
被媽媽說服去看醫生
醫生說是急性咽喉炎
回來的途中,,,,想著
不知道下雨,你們還要辛苦嗎?

回到家門口
看著鞋櫃上躺著幾封信
不經意的翻著,,,,,
簡單的信封上用著醜醜的字寫著
江XX小姐收

這時候,我覺得鼻頭好酸,,,,,,,,

不管我老媽在我背後說什麼
我拿了信往屋內跑,迫不及待的回到房間內拆信

『好厚,一定寫很多吧....』拿著剪刀小心翼翼的剪開封口

看著第一頁我還不停的笑著..
可是到第二頁我已經哭個不停了
原因是什麼我不知道....
但好久沒你的消息
收到你的信,我覺得放心多了,,,,,,,,,

那天之後的第十天下午
看著你的信,,,,我痛快的哭




PIC:韓星 張娜拉

台長: 拉拉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