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4 23:55:47|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NLINE GAME真是害人不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打WAR3的ladder正火熱的時候
我媽就很不識趣的跑來問我要不要洗牛仔褲
(其實她是好心,只是我當下不這麼覺得)

我一秒鐘正幾十萬上下那有時間理她
結果後來氣到跟我老母大小聲 -_-|||
(因為一分神我的KOG就仆了阿)


這又讓我想起上次我妹打電話問我要吃什麼
郵差先生送掛號信,我爸要我去倒垃圾
該死的MSN突然有人傳話害我跳出視窗
我也都很兇很兇的罵回去 -_-|||

阿彌陀佛~~~真是罪過 ><"""

以後要是上b.net去拼ladder
一定要記得把手機關了,電話線拔了
MSN disable , 門鎖上 , 帶耳機
裝做我已經人間蒸發再去打

不然又有可憐的冒失鬼要遭殃了


台長: 死小孩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