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02 13:06:28|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英文文法怎麼學~線上英文文法檢查

很多人會成功不是沒有道理的

別人過年在玩的時候 他還在學習前進

世界上最有效率的學英文方法(試聽看看):

http://1314.ws/tutor

2016年1月16日,總統立委合併選舉。但綠營立委質疑,許多在外地唸書的學生,週五(16日)期末考結束,來不及在1天之內,把宿舍行李打包完畢,趕在週六(16日)回家。16日又是小週末,也有勞工得上班,綠營提議,延後1天到週日(17日)投票,但中選會說,投票日已經確定,不會改變。中選會主委劉義周:「2日因為在長假當中,而且稍微早了一點,1月9日跟1月16日,讓我們委員會來做決定的話,那我們委員會做了全面的考量,我們已經選擇了,一個最適當的時間了。」中選會主委劉義周,來立法院報告「如何保障選舉人參政權行使」前,強調教育部已經協調各大學調整期末考時間,避免影響總統立委合併投票。不過,綠委質疑,就算提早在1月15日前期末考結束,學生也很難趕在1天之內回家鄉投票。中選會主委劉義周vs.立委(民)莊瑞雄:「考完試我要行使我的公民權,趕快拿著包包衝回我的故鄉,是這樣子嗎?不用回去你的宿舍清一清嗎?不需要!你在騙鬼!我沒有騙你!我以前大學時東西很少,收了就走,這離開大學太久了,是為什麼要禮拜六?為什麼不要禮拜天,有更好的理由嗎?是不是可以給我一個好理由。」勞動部次長郝鳳鳴vs.立委(民)段宜康:「如果在小週末,有多少比例的雇主、多少比例的勞工,是沒有辦法去投票的,你們為什麼沒有考慮過?要求投票日在星期天呢,星期天通通都休假,難道不是嗎?星期天也有不休假的,是!但是比例一定比較少。」綠營立委要求中選會、勞動部,研議大選改為週日(17日)保障投票權行使的可行性。藍營立委則建議,投票所工作人員,必須達到50%以上戶籍不在工作地,才能辦理不在籍投票的門檻應該下修。中選會主委劉義周vs立委(國)盧嘉辰:「不要一定要過50%的公務人員的門檻,有沒有可能來做一個修訂?報告委員,這個就是希望能降低門檻這個部分,我們過去也曾經有我們的工作人員提出來,希望降到1/3啦。」藍營搶公務員票,綠營力保首投族投票不被外力干擾,總統立委合併選舉,藍綠各取所需。(民視新聞周寧、蔡明政、張振翔台北報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