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6 19:31:47|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多人的作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網路速度太慢了
所以老師一次貼很多人的作文


尚威的童詩創作:烏鴉
烏鴉烏鴉真可愛,
一下在天空飛行,
一下在樹上吃果實,
又呼朋引伴的找朋友,
他和朋友在樹上玩,
在樹上跳來跳去,累了就休息了。



嘉俊的說明文:快樂就在生活中

在我們的生活中,每個地方都有學問。考試考到第一名,運動會跑了第一名,得到金牌的選手,都笑得合不攏嘴。
考試考到第一名的人,是他每天不停的看書,運動會得到第一名的人,是他每天辛苦鍛鍊身體的結果,得到金牌的選手,是經過教練不斷的教導。
在生活中,每個地方都有快樂。



李彌的童詩創作:雲
雲是個頑皮的孩子,
快樂的時候變得白白的,
生氣的時候變得黑黑的,還會打雷。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哭還會下雨。
雲有很多種樣子,有的像馬,有的像大象,有的像老虎,
有很多很多的動物,就像動物園一樣。



薏竹的散文:風景圖片
我拍的照片是薰衣草,
她有美麗的紫色婚紗和漂亮的身材,
當薰衣草結婚的時候,
蜜蜂、蝴蝶、螞蟻都會幫忙傳送花粉。
寬廣的天空就像播放機,他會播放一首「永久的回憶」。



彥廷的童詩:地震
地震來了,
有些人躲在桌子下,
有些人躲在冰箱旁,
地震來了,
他從午睡中醒來,
他把地殼動了一下,
讓大家都害怕。



凱淵的想像力:兩隻魚的對話
有一天我經過了魚店,買了兩隻很美麗的魚。
我每次餵他們的時候,他們會說一個鬼故事;有時會說鬼故事和笑話的綜合體給我聽,每次都很可怕,害我晚上都不敢上廁所。
我晚上去上廁所的時候,聽到他們在說鬼故事。
我幫我的魚取名叫「小淵」和「小翔」。有一天小翔說:「我們來比誰的說的鬼故事可怕。」小淵說:「好。」
小翔說:「我贏了」;小淵說:「我輸了」


嘉昕的散文:風景圖片
這些照片是我讀幼稚園的時候剪的,當時因為看到這些風景都是這麼的吸引人,所以才把他們保留到現在。
這張「葦叢落日」的照片裡的芒草像是一群美麗的舞蹈家,跳著搖搖擺擺的波浪舞,夕陽的光芒襯托出他迷人的特色,而頑皮的夕陽總是喜歡投射出五顏六色的光芒,把這些舞蹈家照得更迷人炫麗。



郁庭的說明文:快樂在哪裡
你知道快樂在哪裡嗎?答案就在生活裡,如果人的一生中沒有快樂,那每天都會生活在煩惱中。
快樂是開心,是心情愉快;媽媽的快樂是買到新衣服的時候,爸爸放假的時候最快樂,而我的快樂是當有成績是前五名,和同學出去玩的時候。
考試一百分、彈鋼琴、畫圖、那都是讓我快樂的原因,所以考試前,我非常用心的準備。平時彈琴畫圖會讓我心情放鬆、抒解壓力,常常保持愉快的心情,就可以消除所有的煩惱。
快樂是免費的,只要你知足就能常樂,快樂也一定隨時隨地在你身旁。

台長: 小米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