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3 17:45:33| 人氣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我我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固定五點四十起床
五點五十五搭電梯下樓
六點到早餐店開始上班
差不多九點三十分下班
以我慣有的跳跳步回家
到家後在門口大叫妹妹
開門之後開始張羅早餐
老闆娘都叫我自己準備
但是我不敢自己弄早餐
那個老闆娘和阿姨很兇
吃完早餐以後看個電視
中間偶而去鬧一下妹妹
再讓他拿著刀子趕出來
在乖乖的在客廳等拔拔
拔拔回來後會開始午餐
吃完照例讓我妹追著跑
再回去悠閒的睡個午覺
大約下午五點半會起床
因為妹妹一直來亂亂罵
他可以罵到你起床為止
這是我最佩服他的地方
因為我會賴床半個小時
他就差不多罵半個小時
偶而去阿嬤家或在自家
拔拔下午沒上班就煮飯
他下午不在就去阿媽家
如果在家的話就開始玩
如果去阿嬤家就會無聊
差不多十點半就進房間
或許看小說或許講電話
日復一日的生活重複著
沒什麼特別的也沒不好
開始有點家的感覺了吧
只是我還不習慣這感覺
拔拔和阿姨都對我很好
不會有情緒的起伏不定
也沒有冷嘲熱諷的言語
唯一不變的是好想大家
每天都晚上淚流不止的
偶而會後悔自己決定的
也許撐過這麼一年就好
也許忍受這麼一年就好
當初的衝動現在的難過
算一算不知道值不值得
但是做都做了也來不及
或許就這樣一步步的走
因為相信我們是最好的
所以就算不在彼此身邊
也是可以長長久久不變
變的會是容貌會是想法
不變的是友誼還有我們
縱使再多的擔心放不下
可是我們還是要往前走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是唄
或許這樣想會比較好些

台長: DZ ܤ
人氣(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是張豆子ஜ |
此分類下一篇:想剪頭髮!!
此分類上一篇:做個孩子!!

所有的問題都會有解決的一天

這樣的突發狀況可以讓你更懂珍惜

也可以讓你更獨立 一夕之間長大

或許事情來的太快會無法招架

但要相信自己 你可以!
2008-08-14 09:42:42
版主回應
yes i can!!!!!!
2008-08-16 14:20: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