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9 11:41:24|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彈自唱藍雨~~請多指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s3.ntctc.edu.tw/ama091116/BlueRain2DDL.mp3

藍雨(原唱:張學友)
作詞:陳家麗 作曲:德永英明

黯淡的星 微亮的天 整夜裡 無眠
忍不住 要對你 多看一眼
站在你窗前 心中是她 被我遺忘 的臉
她說 等著我 好疲倦

#迎著雨點 走出你 淡藍色 的房間
 記得 你說離別要在下雨天
 就像你已 明白有一天 它會實現
 原諒我 不對你 說再見

*茫茫的哦 . . . . . .
 搭一班最早的列車 用最溫柔的速度離開你身邊
 在我沒有 後悔以前 當你的美夢 正甜
 我已帶著破碎的心情 走遠

風中的雨點 打痛我的臉
愛你的話也只有風能聽見
是我不能違背我的誓言

風中的雨點 打痛我的臉
深深埋藏這段未盡的情緣
我想念每一個 下雨天

----------------------------------------------------------

突然很喜歡學友的藍雨

就自己把旋律抓出來啦 哈

中間還有一小部分彈錯 哈

我是冒著室友在睡覺的風險錄的

所以唱的不好 請多指教囉><

可以的話就到留言版留個言吧各位

台長: 厚小片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