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4 23:28:40| 人氣2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習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

高中的國文有教到習慣說

一個地板有凹洞

一兩次都會踩到那個凹洞

後來久了就習慣了

後來洞填平了

一開始都不習慣 老是摔跤

後來竟然也習慣了....

時間竟然也跟習慣凹洞的時間差不多..



習慣了妳的生活

習慣早上起來會看一下左邊的妳被子有沒有蓋好

習慣叫妳起床妳賴床的可愛模樣

習慣想搔妳癢 最後卻變成我被妳搔癢

習慣妳刷牙完會親我一下

習慣妳總是牽著我的手

習慣妳上學騎車路上會問我要吃什麼

不管回答什麼妳老是說 還是去吃鮪魚蛋餅好了

習慣妳中午打電話給我 問我在哪裡 叫我快點去載妳的感覺

習慣沒課的時候 我們兩個人一起推著一輛推車

在裕毛屋很開心的交談買菜的感覺
習慣我做菜給妳吃 不管好不好吃 妳總會說 我的寶貝最棒了 的感覺

習慣去逛街總是去逛少女服飾的感覺

習慣去買衣服 總會先看黃色衣服 因為你喜歡黃色

習慣妳再洗澡的時候 我總會偷偷想衝進去 讓你嚇一跳的感覺

習慣晚上兩個人做在沙發上看金色摩天輪 妳老是說 太扯了怎麼這樣演 的感覺

習慣在打報告時 妳轉頭看我 嘴巴沒說 眼神卻告訴我 快點過來幫忙的感覺

習慣在洗澡時 我都會故意臉上沾滿泡沫出來看妳 妳會很緊張的說 要不要我拿  毛巾來給妳 你很難過吧的感覺

習慣兩個人坐在沙發上 妳幫我擠粉刺的感覺 

習慣妳老是問我 寶貝我胖不胖 而我老是回答 還好啦 沒有很瘦阿 而讓你翻白眼的感覺

習慣晚上關燈時 妳靠在我的肩膀上 說我愛妳的感覺

習慣妳親我 跟我說晚安老公的感覺

習慣晚上妳睡著 我幫你蓋好棉被的感覺

習慣了妳的生活

習慣了妳的口氣 妳的作息

在這一年兩個月又四天的日子裡

我習慣了你....

現在 

要我習慣沒有妳的日子

要我習慣跟你分手

要我習慣一個人逛街

要我習慣一個人睡

要我習慣一個人打電腦

要我習慣很多很多

是不是也要一年兩個月又四天呢

我想應該會更久吧

因為 這不只是習慣

是用心過後的習慣

應該會更久吧!

原來習慣真的很難改

我懂了

終於懂了!

台長: 厚小片
人氣(2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不小心路過的熟人
相遇本身就是一件美好的事...
2007-03-27 00:17: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