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4 08:40:05|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埔一民宅現1米大白蟻巢

前埔一民宅現1米大白蟻
白蟻把家“吃空”
    廈門網訊 (文/圖 實習生 程午鵬 記者 邱寶暉)燈不敢開,電視不敢看,電話線被咬斷,家裏的木制品被吃空……這一切都是白蟻惹的禍,住在前埔南路鼓樓北裏27號106室的林先生苦不堪言。
    昨日,林先生打進本報熱線反映,他家裏白蟻泛濫,陽臺下面居然有個近一米的蟻巢。記者迅速趕往林先生家中采訪。
    記者在林先生家看到,衣櫥、木制地板、桌子上隨處可見白蟻咬過的痕跡。林先生指著家中外表光鮮的門框告訴記者,裏面的木頭已經被白蟻全部吃空了,甚至連墻上的電源插座上也有灰色的“蟻路”。當林先生搬開墻角的家具,一群長著翅膀的白蟻“嗡”的一下飛了而來。
    記者在林先生家門口發現幾塊滿是蟲洞的碎木頭,滅蟻師傅用手輕輕掰開一塊嚴重腐朽的木頭,只見成群的白色螞蟻在木頭上不斷爬動。林先生介紹說,這些木頭都是陽臺預制板的支撐物,本應在陽臺完工之後取出並用水泥回填,但建築公司卻沒有這麼做,導致白蟻在這裏築巢。 我們很希望去紐西蘭遊學,當然了,去加拿大留學或者是美國留學也不錯,主要是看中他們那裏的駕訓班,因為紐西蘭駕訓班台北駕訓班好很多。我去了美國,發現那裏遍地都是白蟻,看來白蟻防治做得不夠好啊,路邊有個牙醫在免費做人工植牙,剛好我缺一個牙齒,需要植牙,所以就給人工植牙了,看看美國人的植牙技術怎樣。在臺灣我偶爾也去新竹搬家公司幫忙,當然了新竹搬家公司也屬於台北搬家公司的,我們主要負責水管不通處理服務,缺錢花我就要去一個名叫幫我幫我當舖幫忙,昨天有人要電腦回收,我就當磁鐵的價格收了。剛剛經歷了坐月子中心,還好有護理之家照顧,吃了很多富含高蛋白肌酸乳清保健食品,我恢復很快,今天到中醫診所皮膚科做皮膚美白,醫生說有異位性皮膚炎,需要做雷射加工,完了還做了水晶指甲指甲彩繪,出了中醫診所,我來到台北室內設計,重新做了包裝設計,他們這裡的包裝設計很不錯的,包裝材料用的都是環氧樹脂,而且還用隔熱紙印刷,所以我就買下了用隔熱紙做的名片印刷普利司通輪胎在所有汽車輪胎中質量算不錯,很多做汽車美容的都會選擇普利司通輪胎,當然了,他們通常也會考慮換掉隔音窗鋁門窗,尤其是從事泥作工程水電工程的人,因為他們經常在壓克力堆高機旁邊,車窗很容易損壞。台灣的澎湖民宿花蓮民宿環境不錯,房間里都有冷凍空調投影機經客人使用,倉儲設備空間也很大,而且出門就有花店,非常方便。

台長: 小愛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