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0 23:41:5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不覺得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不覺得嗎?
男人們都比較偏袒前女友
之所以比較偏袒她
也許是因為
男人們都比較喜歡前女友

我的前前男友 在抱著新女友的同時
卻也想著 Angela現在在幹嘛呢?
我的前前男友 在見到我時
一直找藉口吻我
我的前前男友 喜歡跟我說
我好想念抱著妳的感覺

是不是前男友們都這樣呢?

看看我的前男友

說是為了省下請客的錢 也說是為了要讓大家再聚在一塊兒
約了下禮拜六中午 在他家集合吃頓便飯
我負責通知女孩兒們
Daisy說ok 可J的前女友Ching就沒辦法了
我問J應該怎麼辦才好呢?
J便調了個時間 也就是本週日 同一時間同一地點 集合
我再詢問過兩個可愛又漂漂的女孩兒們之後呢
Daisy和Ching都ok了
瞧J那欣喜的樣子 就知道一定是發自內心的開心了

唉唉
可憐的Kent(被邀請的其中一個男孩兒)
改成週日你就不能來了呀...

看吧 男人們都比較喜歡前女友的

台長: 糖衣天使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