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9 10:23:56| 人氣6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王】寵你,沒有理由...大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以為,愛情不就是兩人互相有好感,再不然就是比較談得來而已;

但是在他戀上那隻小喵後,才發現...不僅僅如此......

小喵開心,他跟著開心,

小喵難過,他的心也跟著揪在一起,

小喵不在身邊,他一定是坐立不安,非要找到看到小喵為止,

就算小喵在自己身旁,那他的眼光也一定是跟著好動的小喵轉,

等到頑皮的小喵玩累了,再將他小心地呵護在自己懷中,

那種想寵他,疼他,保護他的心情有時就連自己也會覺得太過變態,

可是只要看到可愛的小喵露出甜甜的笑容....那麼其他的一切彷彿都不再重要了....

咦?問他為什麼寵小喵呢?

呵呵..寵他,是無須理由的.........
==================
「大石大石~~~~~」每天在青學裡都可以聽到紅髮小喵用卡哇依到不行的聲音喊著飼主的名字,然後立刻就會聽到這樣的回答.......

「英二~怎麼了嗎?」飼主像是在四周裝了監視器一樣,不管小喵在哪呼叫,不到兩秒馬上就能出現在身旁.

「嗚~~~~大石~」小喵衝進飼主溫暖的懷裡,「人家...人家忘了帶數學課本了...」

「沒關係,我的借你.」飼主憐愛的摸著小喵又細又滑的髮絲,一邊溫柔的說.

「呵~我就知道大石最好了,我最喜歡大石了.」小喵高興的抱緊飼主以示感謝,嬌美小臉上的笑容更是燦爛奪目.

這兩人就是青學網球部的隊員--大石秀一郎和他的心愛小喵菊丸英二.

「天啊!我說菊丸學長,你怎麼每天不是課本忘了就是用具沒帶啊?」一向大剌剌的桃城一副被打敗的樣子.

「又沒關係,反正有大石在啊,不管我忘了什麼東西,大石一定會幫我的,對不對?大石~~~」菊丸喵一點也不為意,反而驕傲地(??)轉頭問飼主.

「對.」飼主大石也誇獎地(???)摸摸小喵的頭以示鼓勵.

「唉~~~~」桃城撇撇嘴嘆氣加搖頭,白癡小喵加上笨蛋飼主......這一對....沒救了....
(雞:就會說別人,自己碰上龍馬王子還不是一樣笨蛋一枚=.=)

===============
學校後面的櫻花樹下,菊丸喵正躺在飼主懷裡享受午後的休閒時光.

「大石..嗯..我..我是不是很麻煩啊?..」菊丸喵想到先前桃城說的話,雖然在人前他嘴上說不在乎,可是心裡卻一直想著.

想想桃城說的也沒錯,一直以來都是他在麻煩大石,像是課本沒帶,找大石;文具沒帶,找大石;作業不會,找大石....等等等,反正只要有問題,他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去找大石.

本來他並不覺得有什麼不對,可是經桃城這麼一說他才驚覺...如果再這樣下去,萬一有天大石覺得太麻煩不理他...那怎麼辦....

嗚~~~~光是想像他就覺得心好痛,好難過喔.......

「嗚~~~~~大石,你不要不理我...我會努力的.....」菊丸喵淚眼汪汪的緊抱著飼主.

「怎麼了?英二~~~」大石不捨的抹去小喵臉上的淚痕,「傻瓜,我怎麼會不理你呢?」

「可是我每次都麻煩你,有一天你一定會討厭我的...」一想到那樣的情形,菊丸喵又難過的掉淚了.

「怎麼會...而且我不覺得是麻煩啊,只要是英二的事,就算再一百年一萬年我也都不會厭煩的.」大石憐愛的吻了下菊丸紅通通的小臉頰,「我喜歡看到英二開心的笑臉,喜歡英二的一切一切....」

「真的嗎?那...我這樣會不會很任性啊?」菊丸喵羞怯的說著.

「呵~~就算是任性的英二也是我最喜歡的喔!」

「耶~~~~~大石對我最好了,我也最最最...喜歡大石了~~」菊丸喵總算安心了,他展露甜甜的笑顏親了飼主好幾下以表示他的開心.

「不客氣~~寵你...是我心甘情願...不須要理由的....」溫柔的話語之後則是兩道身影的交疊......

在那滿是盛開飄落的櫻花樹下...是屬於飼主和小喵情人間的甜蜜時間喔......

=============
雞:呼~~~這是雞腿第一次寫網王文,覺得有點不好意思說~///~
網王裡除了乾海外,最最喜歡的就是大菊了,
每次看到漫畫裡可愛的小菊喵和大石媽媽這對黃金組合雙打的模樣,哇~~~~(搥桌子尖叫中)甜美天真的小菊喵加上溫柔體貼的大石飼主,這一對真的是讓人萌到不行啊~~~~絕配啊~~~~~~~~(起笑中,生人勿近!!)

台長: 雞腿妹
人氣(60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日本藤素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05 03:09: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