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6 18:22:41|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中和分店嘟老闆和老闆娘去唱歌....還有...
高雄來學的那些人....還有賊賊...澳迪...阿偉...
昨天...你又生氣了....才合不到一天..又吵架了!!
就只因為我把電話拿給老闆聽...你就生氣了..
我ㄆ知道...我又哪裡做錯了!!
你討厭我跟賊賊在一起...那你有想過...
我們分開的那段時間..誰要載我上下班...
還是你想要我把工作辭掉....
也許這樣都ㄆ會給大家帶來任何的麻煩吧!!

我一直很在乎你...可是你..每次傳來的簡訊..
都是罵我的話!!我有說過啥嘛!!
我有用任何難聽的話回你嗎??
我也是心平氣和的再跟你溝通....
但你卻覺得什麼都是我的錯!!
每個人...都要我放棄你...我有嗎??
那是因為我自己知道...我放ㄆ下你...還很愛你
一直ㄆ想失去你..想要你當我的依靠..
可是呢??
你卻一點都ㄆ在乎...那我也什麼都ㄆ用說了吧!!

台長: 〝 佩ღ倪 ﹡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