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8 17:58:05| 人氣486|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淨膚雷射+碳粉雷射(遲來的分享文)



哈囉~

朋友們~是誰一直要我發淨膚雷射+碳粉雷射分享文給大家看~

我都快被大家逼瘋了

我知道大家都很想去做淨膚雷射+碳粉雷射~~

像我做的淨膚雷射+碳粉雷射

我覺得不用考慮啦~~

淨膚雷射+碳粉雷射這麼便宜~

不需要想太多啦!

好啦~我就勉為其難分享ㄧ下囉~

要是敢笑我~我就掐死牠~~

照片有點嚇人~~大家注意囉~

第一章是我還沒做之前先拍的~

想說要來好好比較一下囉!





照過來照過來~

大家知道我包成這樣是怎嚜回事嗎??

不是生病還是臉爛掉喔~~

其實我再敷麻藥拉~~打淨膚雷射+碳粉雷射錢都會先上一層薄薄的麻藥喔
 






我開始囉~淨膚雷射+碳粉雷射

看看我的樣子是不是有點嚇人~

但是這是淨膚雷射+碳粉雷射必經之路阿

也是愛美的必經之路~~

所以大家一點也不用懷疑~

其實淨膚雷射+碳粉雷射打的過程還滿舒服的~

這種淨膚雷射+碳粉雷射是屬於保養型雷射!

淨膚雷射+碳粉雷射能讓肌膚保持更好的狀態

雷射都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所以會更水嫩有彈性喔~



結束拉~~

淨美淨膚雷射+碳粉雷射體驗之旅

愛美的我~還是推薦大家來淨膚雷射+碳粉雷射!

總之我分享淨膚雷射+碳粉雷射玩拉~

淨膚雷射+碳粉雷射過程大致上就是如此~

淨膚雷射+碳粉雷射完成後皮膚真得會亮起來喔~

淨膚雷射+碳粉雷射多做幾次~依個月伊次最適合

會讓你擁有人人羨慕的皮膚喔~

大家看完~可以自己來問我其他淨膚雷射+碳粉雷射心得?

或是還有不懂得~再找我八!!

謝謝觀賞囉~

我要去吃飯啦~~


http://www.wretch.cc/blog/skin1000/28726154

我是去淨美喔~~2883-2208







台長: dd198833
人氣(4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