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8 17:57:23|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的日本行-5★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中的娃娃是我這次的戰利品~還是日本的二爪娃娃機好夾~


====== 第 5 天~要拜拜了,東京~ ======

這一天的行程是很緊湊的,

搭乘 5pm的 CI 100 回台北,

也就是說 3pm要到成田機場check in,

至少1pm要上利木津巴士,

因為東西很多所以我們不會選擇搭地鐵,

拉著行李上下階梯是十分不方便的。

所剩下的時間實在不多,

我們用飯店早餐將肚子填的飽飽的,

完成退房手續之後直奔"大葉高島屋",

我只剩9f的"disney store"要去而已,

所以時間上還算充裕。

又小逛了一下 4f 的"巴巴利"&"芭比",

這次沒遇到"婦人靴の特賣會",

1樓長靴的單價都偏高,

便宜的靴子大多是合成皮或大陸製的,

於是我便放棄購買長靴的念頭。

第5天當然要去買"喔咪壓ㄍㄟˇ"回台給親友填肚子,

"高島屋"的B1有很多可口的"特產"可以選擇喔~

午餐是到成田機場才吃的,

"和幸"的豬排飯是我們一致的選擇,

但是還是"新宿高島屋的和幸"比較好吃!

在回家的機上我一路都是呼呼大睡~

這5天體力真的是完全透支~


====== 買了一堆好像還是不滿足的我~ ======



台長: 粉紅色氣泡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