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1 02:14:04|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妳...距離好遠...就好像隔著一片海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年半ㄌ...
其中的1年我都是別人的...
是!!!都是我對不起妳...
但是對不起又有什麼用
已經沒有對與錯可言了
什麼早已經是過去式
我十天以前或許\愛的是她
但...十天以後我愛的不是她...我還是喜歡她
我對於愛...沒有太多的把握
順其自然...或許\會來的好
對於妳....
無言了....
我知道妳還是愛著我
一直一直都知道
但是我不能接受自己再一次慘忍的傷害妳
我很堅持!!!
但是妳明白多少...
如果知道...就狠狠的罵我
如果知道...就快死心吧!!!
這麼久了...是有被妳感動到...
但是我的心還是會屬於別人...
我根本就沒有把握給妳我的所有
或者是...永遠
順其自然吧!!!
會有這麼一天!!!
若是妳還希望我種人能愛妳的話...
懂了嗎?陳小北

距離讓我迷惑
距離讓愛熄滅
我在海洋的另一端
妳的呼喊我聽不見
我的愛無法傳達這麼遠
是我!
沒堅持!
對不起...
很爛吧!!!
我都知道!!!
但還是要說...


注意!!!<照片是去德國玩照的~根本篇文章無關~又是張白ㄔ的照片>

台長: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