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5 01:27:10|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尷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3號歹徒來豐原說要一塊吃飯
  
 本來預定好的雅舍竟然兩間都沒有開

 跟豐原不熟的我也不知去哪吃

 無奈的兩個人只好去吃三皇三家

 白痴的我竟然忘記劉醇賢在那裡工作

 沒錯!

 劉醇賢!

 就是在國中時跟大家說他從國小就暗戀把我嚇死我的劉醇賢

 就是某天突然說他是我高中同學的弟弟就有我電話的劉醇賢

 就是在去年我在福華工作時突然猛打電話給我的劉醇賢

 就是我明就跟他不熟還跟我講心事最後還對我發脾氣的劉醇賢

 就是我覺得他很煩不接他電話不回他簡訊的劉醇賢

 就是在向陽路那家三皇三家工作的劉醇賢

 靠!我竟然忘記他在向陽路那工作

 我還跟歹徒說去那裡吃好了

 兩個人走進去 還是讓他帶位的

 認人一直很差的我沒有認出他來

 還想說這人反應幹嘛那麼大

 直到歹徒離開

 他走過來問我是不是張菀真

 我挫了一下(很大一下)

 但我還是想不起他是誰

 ”劉伊真的弟弟”

 靠!這我怎麼知道是誰呀~~

 對!就是我們的高中同學劉伊真!

 我想了五分鐘才想起劉伊真是誰…哈

 我和歹徒兩吃飯 我一直很尷尬看著他笑

 沒跟歹徒說那個人喜歡我 只說他是我同學

 最後他還拿爆米花來請我們吃

 我們兩很飽不知所措的看著那一盤爆米花

 歹徒還說…那是你同學的愛也

 哈…哈…哈…真尷尬

 

 
 
 

台長: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