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1 23:59:11|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姐~妳也太熱情了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要補習班考試


而且還是早上10點


明明就是放假


而且也沒補習卻要考試



沒辦法


誰叫補習班哪個工讀生


太盧了


而且意智堅定


她只要有上班一定會打電話來我家


叫我ㄑ補習


要不然就是叫我ㄑ試聽


現在又叫叫我ㄑ考試((免費的))


每次打電話來只花三分鐘在跟我鼓勵我補習而已


其他時間都在跟我聊天


她第一次打電話來跟我聊了一個半小時


= ="


兩個陌生人居然可以聊一個半小時


之後每次打來至少都會聊上半個小時


=..=


明明就不認識


聊著聊著就熟起來了


= ="





沒辦法


拒絕她太多次


說我不想ㄑ試聽了


而且她也很熱心


所以


明天只要去考試了


反正是免費的


而且她還很主動幫我報好名了


=..=


再拒絕人家就太不好意思了





但是


明天要是睡過頭的話


哪我就沒辦法了


我不是故意的


~"~


但是


好像不會有睡過頭的情形出現ㄝ


因為她說她會打電話叫我起床


一..一


我真的無言


還要打電話叫我起床






我只想說


小姐


妳不會太熱心了一點嗎


妳明知道我不會補習阿


而且我們又沒見過面也不熟阿





是不是熱情過度了阿


不過


我被妳的熱情給感動了拉


所以


我明天會去考試的啦










台長: DC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