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4 23:59:09|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我的人怎麼不是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上班

一整天都在想妳

連老師再開討論會的時候

我也沒在聽

很擔心妳

一整天都無心實習

下班後

六點多的時候打電話給妳

打了兩通妳都沒接

想說妳可能在洗澡

之後快七點的時候我又在打了

妳接了

結果

我聽到妳旁邊有一個很興奮的聲音

沒錯!!

是小林的聲音((小林妳們班哪個T的女友))

妳說小林要跟我說話

小林:你怎麼這麼久都沒打來的

我:我才上禮拜沒打而已阿

小林:整整一個禮拜沒打了ㄝ

我:((心想奇怪了?人家小林都比妳還開心,都比妳還要關心我有沒有打電話給妳,而妳好像有也好沒也罷的感覺))


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妳在想什麼

有時候妳給我的感覺是...有沒有我都無所謂

但有時候妳卻給我.......妳在慢慢依賴我的感覺





台長: DC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