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4 17:06:32| 人氣2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亮仔 29~30W的可怕出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理講


這種週數不應該會有顏色的分泌物出現才是

人家要嘛是快生了  要嘛是初期的月數才會

現在這種週數出現咖啡色分泌物

簡直把老娘嚇的半死

小亮啊小亮~~ 你要乖一點啊!

不要太早出來  現在真的太早了拉~

外面的世界很可怕耶...你再呆一陣子好了  這樣才有乖


最近宫縮次數頻繁不少

除了醫生說的"肚皮鬆了"之外

另外   我個人覺得是小亮仔的進度都在標準

小晶那時還少於平均值二週呢~~

肚皮鬆加上重量比較重  

而且容易肚子變硬

所以醫生是說  有時候宮縮太頻繁

會也造成微血管出血


誰知道前三.四天

一直都是少量的咖啡色

居然變成有點鮮紅色  而且量多了一點

JOE簡直嚇死

還好附近的診所開到九點半

剩沒二十分鐘快點衝去

檢查了小亮的心跳和胎盤後

也一切都正常

醫生交代要多休息

是說啊...老娘現在是宅媽啊

每天都在家像養豬一樣

又沒勞累到那去...

所以一整個很無言啊....  

只好認份點  安胎藥繼續吃吧~~


嗚嗚~~~本來想說懷孕後期  可以到處去玩了

誰知道又給我搞這招  現在連去巷子口的超市都要被禁止

好慘啊!!!!我好想出去玩耶~~~

想到生完第二個的忙錄生活

嗚嗚..我都沒玩到   又要開始累的像狗一樣的生活了

嗚嗚...


哼...那我不要玩  去定點吃大餐好了

台長:
人氣(2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亮亮 |
此分類下一篇:小亮仔 33W產檢 & 青蛙
此分類上一篇:小亮仔24W產檢~糖尿檢查

瓊安
快了啦!!再忙個二、三年就可以一家四口去玩啦!!
2012-03-02 09:17: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