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2 11:53:52| 人氣1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闊亂走之淡水只去漁人碼頭行 (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了半天 休息一下

喝個水   小鬼不愛喝水 像她老娘~

恩~~有媽的感覺  

記得以前我要買這種帽子

JOE說很像阿公(還指定是老榮民)在戴

嫌到不行

啊現在你女兒戴   就說好可愛啊好可愛

啊那A差架追

不用看拉!!你不能喝~~~

二點了還沒吃飯哩~找了一家店坐坐

 

 都沒人耶!!!!   座位前是~~~

VIEW耶~~~~

小金魚也來吃個餅乾

 

怎樣都不肯放餅乾

點的餐來拉!!!!   牛肉卷+濃湯

有去過COSCO的 這根本是那個有名的牛肉卷啊???

只是店家標榜用窰烤    COSTCO  65  這 90 

但25元換VIEW十分划算

小金魚:我們在漁人碼頭喲!!!!!!!!

 

    

吃完了 又開始散步

太陽出來了

    

人家都是二號你偏偏要三號

QQ的小寶貝

這個顏色讚耶!!!好藍的天空哦~

記得三年前在這拍婚紗

現在多了個大電燈泡

還很"妮奶"

 好陽光啊~~~~~~~~

 

難得只有我們二老

你們眼裏還有我嗎????

呼~~~

晃了二個小時 該回家了

小金魚肚子餓了!!!!!

回去的路上

嬰兒又開始睡了

 

為了彌補沒去老街那喝咖啡看夕陽

加上空空的肚子

於是飛奔回家之後

又去吃了吃到吐

人生嘛~~就是要大口吃肉啊!!!! 

飲料不是我買的 所以我不是豬

  

 

恩~~~

果然在家看陽光和出去曬太陽的FU還是很不同

還好沒有因為快中午了而打消出去的念頭

有時候就是要一股堅持    一股豁出去的想法

"管他的"   在很多時候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一切照計劃走的JOE

遇到我這種人來瘋的個性

加上搬出小金魚

我想

也只能跟著屁股走吧!!!!

 

 

小金魚: 把拔 漁人碼頭好好玩哦~~謝謝你!

我下次還要出企玩哦~~

 

OH YA~~~~

 

台長:
人氣(1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台灣走走 |
此分類下一篇:哇哈哈~又在逢甲拉!!!
此分類上一篇:開闊亂走之淡水只去漁人碼頭行 (上)

瓊瑋丫姨
最後一張的小金魚好可愛喔~~
我可能n年沒漁人碼頭了吧.........
好像變很多~~
找個時間來去吧!!
2010-12-02 16:13: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