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4 15:10:28| 人氣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金魚你的頭毛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金魚!!!

你好得也九個月了

啊你的頭毛咧?????

 

記得剛出生的時候    頭毛很多啊~~~

 

啊怎麼會>?????

 

四個月的時候    你的頭毛

過了一個月   還是沒長進多少

幾根毛   配上假美人肩的髮型

記得紅龜粿姐姐和你一樣大的時候

頭毛長這樣

小金魚 你的頭毛咧?????????????

(我也不基道啊...麻麻 )

 

到了五個月 狠下心來 看剪一剪後

頭髮會不會像爆炸一樣炸出來

 

事實證明....我還是錯了

六個月   依然很光

 

七個月    有點刺刺的小平平頭

 

八個月   看看..麻麻 我真的有在努力長頭毛哦    你看有虛虛的

 

到現在九個月

後面長的比前面快 也多 但前面還是光啊~~

 

人家紅龜粿姐姐

九個多月的時候 是這樣耶!!!!!!!!!!!!!!!!!!!!!!!!!!!!!!!!!

 

喂 ...一整個差太多了吧!!!!!

小金魚你的頭毛咧????

只能拿這個來拚了

(哼...挖係KEVIN咧...歡迎收看女人我最大!!!!)

 

快點長頭毛拉..

麻麻想幫你綁蝴蝶結耶!!!

 

 

 

台長:
人氣(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一閃一閃亮晶晶 |
此分類下一篇:逛!
此分類上一篇:九個月

瓊瑋丫姨
小金魚說:「馬麻,雖然我的頭毛不太多,但我很可愛呀!!」
2010-11-24 16:42: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