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0 12:09:37| 人氣1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haha~~~ha.na鬆餅~~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吃到鬆餅了

昭思慕想啊~~~

好久好久好久...沒吃了耶!!!!!!!!!!!

這次吃到了排名第三的鬆餅

第一名吃不到啊~~~~ 米x琪     排火大的

第二名 咖x弄 ~~a..好遠啊~~

所以只好吃第三名ha.na 哈

在公司附近開家新的分店

下班就可以直接衝去   多好

根本是天意吧!!!!

老天爺對我太好了  要我去吃吃看    謝謝你

 

走的是鄉村風

 

我覺得和東區的分店比起來遜很多耶!!!!

桌上有可愛的小盆栽

這次點二份套餐 決定不管了要肥死

英式下午茶套餐

有很多東西哦~~手工餅乾 烤布丁 沙拉 蛋糕   不知名水果醋杯

配個咖啡吧!!!  什麼挖糕酒的咖啡 反正有得吃就好

上面還有拉花耶!!!!

   

香蕉巧克力鬆餅套餐~招牌鬆餅耶!!!

服務生大推什麼水果c的   一整個很混

 

像花一樣的鬆餅 加上二球巧克力冰淇淋

要熱呼呼的吃才讚哦~~

 

 

看起來很炫的英式下午茶單人份

隔壁點雙人份 就有三層架放 有fu耶!!! 

很多東西    好讚的感覺啊~~

看到美食一整個心情好啊~

              

哇哈哈~~~我要開始吃了喲~~~~

  

沙拉是不知名的醬

我覺得布丁最讚 其他so so

手工餅乾joe說吃起來像喜餅 orz

 鬆餅讚拉!!!!一下子就被吃光了 好好吃哦~~

飲料很一般 應該要點熱的茶才對   失策

  

一下就吃光了

滿足~~oh ya

下次來吃焗烤搭配鬆餅好了

哈哈反正就是要吃就對了

肥死我吧!!!!我甘願!!!!!

 

 

要走的時候 看到這個

我就很大聲的說~~~哇塞..連吊衣服的都那麼可愛耶!!!

還有蝴蝶結

 

JOE冷冷的說~~

那是燭台好嗎!!!!!!!!!!!!!!

台長:
人氣(1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那裏有魚吃~~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很台的come on italy

瓊安
哈哈哈~~
"那是燭台好嗎.........".........真是經典的一句話呀~~
不過,小姐,您真的分不出來燭台跟掛衣架嗎?
好好吃的下午茶喔~~
但我有"香蕉"障礙............|||
看到香蕉在甜點裡就整個沒力了~~~
但那其他那些真的讓我看了就流口水了啦~~
幸福!!
2010-11-15 09:48: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