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1 13:52:40|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五的週末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好找個理由和家人去吃好吃的

上次就去吃過的雲南小鎮   口味還不錯

就帶爸媽去吃吃看吧!!!

位於SOGO對面的小店   裏面位子不多

記得要提前訂位哦 一人399+服務費一成  是吃到吐的方式

訂位時間還沒到 先去SOGO晃晃吧!! 

我知道~~~~~~

 

我們真的很無聊~~哈哈   這是joe想出來的  不關我的事

為什麼人家放在臉上很唯美  我們好像在比ya

 

 

入坐後 當然先點泰式奶茶拉!!!不加冰塊的奶茶真的超甜的

開始第一輪的點餐囉~~因為我們實力太爛了

所以第一輪大概只點了十一、二道

第二輪再點個七、八道

第三輪 咳咳~~怎麼可能會有第三輪啊~~很肉腳

但是我輸人不輸陣 硬是點了第三輪...........二道菜!!!哈哈

 

蝦醬空心菜    好吃好吃~不過沒什麼蝦醬味

     

清蒸檸檬魚*2    超讚的  本來想點第三次  但大家都快吐了

好檸檬哦~而且魚也好新鮮

涼拌生蝦*2    這道因為是生的  所以我不敢吃  但是吃的人說很辣  讚

鮮蝦冬粉鍋    冬粉很入味

雲南大薄片    到那才發現是豬頭皮  oh my god  而且好硬

蠔油河粉   有點油油的味道

牛耙湯    就是牛肉清湯拉~

綠咖哩椰汁牛肉    大力推蔗  其實一點都不辣  但是很椰子

椒麻雞*2    如果炸的再酥一點就更好了

調味可能要符合大眾口味巴~所以我覺得沒有很椒麻耶~

烤豬肉串     肉很軟很入味不錯

蝦醬高麗菜

絲瓜炒蛋    這道最後才點的   還不錯吃

涼拌皮蛋 

清燉海鮮湯

月亮蝦餅*2    果然是招牌啊~脆脆的很好吃

 青木瓜絲   很開胃還不賴

 甘蔗蝦    不優不優  沒什麼特色

涼拌花枝   滿辣  也很新鮮

打抛豬肉 

 

非常不會吃的一家人~~JOE在當攝影師

 

JOE:我終於入鏡拉~

應景一下~~吃好飽啊~~

 

回家睡吧~哈哈

台長: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那裏有魚吃~~ |
此分類下一篇:誠屋拉面
此分類上一篇:國慶日好友家作客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