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3 17:18:18 |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水庫有多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同事和我討論他和她的事,概述了一些相處情形以及他的感受,
聊到一個段落,我只問了他一句:那麼你自己對她的喜愛有多少呢?

我總認為兩人的相處本就不易,若有心在一起走長久,
那麼磨合是必然的過程,如陶子常提起的幸福經營之道:
享受犧牲,犧牲享受,並懂得珍惜對方的一切。

同事知道我問話的意思,便提出了愛的水庫論點。

如果她一直要求他的付出,如同愛的水庫裡的水不斷流出;
然而她沒有回應,甚至不表感謝,那麼水庫很快就會枯竭。

愛一旦枯竭,瓦解了所有,結局通常走向分手一途。

我想若是他們真到了分手地步,她可能不懂為什麼會分手吧!

台長: Jane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人
此分類上一篇:心中的兩匹狼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