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4 21:34:30|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聖誕節應該還是跟往常ㄧ樣
很平凡
但是這次
我沒辦法微笑的度過

因為...
說真的...
我不知道...
今年的聖誕節
要怎麼過
會比較快樂










唯一比較特別的事
是我送禮物給了一個才小學四年級的小女生
我給他一個小熊娃娃
那隻小熊
對我來說意義深重
因為沒有參加那個活動
就沒有現在的我
而且參加活動的費用花了我18500元
而小熊娃娃是活動結束後
所送的ㄧ個有代表性及紀念性的禮物




而我送給他的原因是
我覺得那隻小熊代表的不是他的意義
而是我希望他能夠帶給別人快樂
因為我覺得單親家庭的他
比任何人都需要快樂


而且我希望他拿到娃娃時
能像我當時拿到的時候ㄧ樣

找回自我















當他對我說
他的父親在他小二的時候就死了
我發現
原來我還是有眼淚的






當他拿到小熊的時候
對我說聖誕快樂
我發現
我並沒有比較快樂

因為...
說真的...
我不知道...
今年的聖誕節
要怎麼過
會比較快樂














你說的沒錯

玩到最後
累的是自己















總覺得
這是個不會有什麼人來看的站台

所以看過的人
幫我留個言

順便證明...









我還活著






台長: QuEeN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