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7 12:06:06|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殘廢中回歸純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遠離兩腳的間距,踩著黃昏與黎明
燈火輕盈如幻影見證天河歪斜的墜落
我皈依煙波浩渺的永恆,為的是摘下第一縷晨曦
在你憔悴的蒼老身上挪移,小寐纏綿的寂靜

鉛字靜謐吟著詩人的跫音,散發墨香的溫柔
汩汩水聲從風中來,從雲裡去
我行舟,獨坐,無語
不再執著稍縱即逝的追尋
靜定,是在霧中醒來的相遇

曾經,海洋決堤,淹沒我的陸地
過往,千帆競逐,攪亂我的波心
烏雲在海上投下陰影,彎曲了光的輪廓
一顆石子擲進天空的嫁衣
濺開陽光的血,激起群鳥的鳴,切割宇宙的寧靜

野藤鋪就一地的激情,我的眼睛飽含露水
濕潤蜷曲的寂寞,一眨一眨如嬰兒啜飲母親的愛意
殘月漂在沁涼的夜色裡,目光選擇迴避
遠處融化的鐘聲輕輕從屋簷滑落
開啟耳朵穿透誘惑的靡靡之音
全是漸漸荒蕪的夢境

台長: 擲誑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私人帖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人在海上玩著跳房子
此分類上一篇:遺書的未完成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