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6 12:50:1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把未來重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忍不住撥了電話過去。
  “喂?你好!”
  我愣了一下,我的號碼突然間陌生了么?
  “我啦!”
  “喔,我在忙。”
  “OK,你忙吧”
   “恩 ,拜拜”
掛完電話,我又狠狠的哭了...........

  這種刻意的陌生深深的刺痛了我。完全讓我措手不及。
  那個一接到電話就溫柔的喚你寶貝,掛電話前總忘不了說我愛你的人突然間冰冷的可怕.......這世上唯一愛我關心我的人瞬間換了面孔........曾幻想了無數次的將來再也與這個人無關...
  這一切多叫人孤單.........><


  把未來重來,比讓過去過去還難。


  從來都不知道我是你的誰,我只知道從昨天起,我是你想遺忘的那個誰。可是,爲什麽是用這種方式推開我?閉著眼把我滿世界亂丟,不再去在意誰讓我成了誰的誰.........

  如果可以,請讓我長成一棵樹,一生只根系一塊土地,生命從此沒有變數,命運沒有漂泊,靜靜的站立成一個人的天荒地老......

台長: MANDY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