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8 18:50:59|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良い友達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 近 我 多 了 一 個 好 朋 友

常 常 在 講 勝 運 寶 貝 的 事

也 常 常 在 爭 辯 是 她 の KAME 君

比 較 帥 還 是 我 の UEDA 竜 姬 ♡

較 優 … ♡ ♡

最 近 煩 惱 的 事 很 多

像 KAT-TUN と NEWS 

總 在 煩 惱 到 底 要 買 KT 日 版 

還 是 台 壓 … ? ? 

但 也 要 看 錢 錢 夠 不 夠

預 定 是 買 台 壓 ☺

0黑 //

3 月 多 神 起 寶 貝 們

還 要 出 日 文 單 曲 了 

超 級 開 心 ♡

不 過 … 快 要 基 測 了

我 時 間 不 多

所 以 … 

文 章 可 能 會 越 來 越 少

)) 請 原 諒 我

想 來 想 去

還 是 我 的 UEDA 大 人 ♡

最 優 了 ♡ ♡ ♡ …

台長: ____樂小賴♥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