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2 23:17:42|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並沒有比較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下週期中考,
不好也不壞,
沒有太多的費心費力費錢。
(你知道的,大多人遇到壓力的反應是暴食)

週四下午沒課的我,
咚咚咚的跑去士林、北車、林口院外,
去夜市沒有目標的我,整個感覺就很空虛,
(況且那時候才四點耶,怎麼可能會有夜市這種東西!)
就這樣搭著捷運的我,來到北車,
想下手買包包卻沒有心儀的對象,剛好埽到一家手錶店,
腳步就這樣停了下來,
難得有看錶的興致,掃描全部後,
就這樣叫做300小朋友被人家拐走了,
回程下林口交流道塞的很嚴重,
以為只有南下這邊塞爆,結果北上也好不到哪裡去,
後來才發現離林口交流道附近有看到閃亮亮的警車燈,
已經是車禍吧!(猜想)
跑去買麻辣鴨血,跟老闆說一下等等過來,
就往店面走過去,
想說只是跟美女店員打招呼,
聊天過程眼尖的我,敗了一件外套和米彩褲,
前前後後試穿不到十分鐘就搞定,
外套我很滿意是應該很保暖況且可兩面穿,我喜歡:)
美女說:「今天剛剛掛上就被我掃到,妳很會看東西喔!」
米彩褲雖然退流行了,但是我尋尋覓覓快二年,
讓我有尬意的款式和圖樣不多,就原諒我吧> <"
常常一段不買,一買就兩、三套,
個人又喜歡玩混搭,衣服多到爆(Orz)
就這樣,名叫900的小朋友也被美女的甜言蜜語給迷倒了
(糟糕、糟糕)

話說,最近忙期中考,
但是我真的沒有警覺性,
也許真的麻痺了,
就是那麼不痛不癢,
加油好嗎?
這一點也不像我。

最近跑健康中心跑得很兇,
淑雲Tr.一直跟我約時間,
不過能幫到老師的忙,
我也很開心,
在那邊工讀我很開心:﹞

台長: 翎〃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小札 |
此分類下一篇:思緒湧上心頭
此分類上一篇:這週有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