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5 11:43:47|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畫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空回到小六
是一個週六的下午
我來到一個飄著淡淡檀香的老房子
好熟悉的感覺
對! 這裡是老師的畫室
我推開沙窗
看見老師正在教一個小朋友畫國畫
小朋友手上拿著一支超大的毛筆
我走近看清楚 原來小朋友是我的小妹妹
這個場景是小妹第一次畫國畫的場景
不知為何我突然開口 "老師 我也想學可以嗎?"
老師回頭看我 說了什麼 忘了
但她的眼神一輩子也忘不了 是厭惡的眼神
後來一陣音樂響起 我醒了 原來只是場夢

這個事件 是真的 不過做夢總是比較可怕
我忘了老師為什麼不給我學國畫了
也許是我耐不著性子 呵呵
不過我真的要感謝老師 如果沒有那幾年的教導
我的茶杯猴根本出不來的


老師 謝謝妳:)

----------------------------------------------------

雖說老師不肯給我學 不過每天看著妹妹那樣畫呀畫的
我也有模有樣的畫出一支蘭 :D
只不過當時我用的不是毛筆是鉛筆
因為夢我試看看用電腦畫的出來嗎
不過還蠻怪的 太久沒畫了吧 哈

台長: 彭小Q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過去的 |
此分類下一篇:無聲..
此分類上一篇:想蹺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